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

給我們的祈禱文

我們在天上的父,

感謝您帶領我們這五年來的腳步,讓我們從進入醫學院的那一刻起,就有足夠的力量來走完接下來的路。
主啊,若非您賜下慈愛,我們也許在跌倒了之後,就不再有爬起來的力量。
然而,因著您的憐憫,我們總算走過了許多艱難的時刻。

我們在天上的父,
如今我們即將進入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,而前面有更多的阻礙和困難在等待著我們。

求主你繼續看顧我們,讓我們能夠學習在遇見困難的時候,不單單依靠人的力量,也要向主您尋求幫助,因爲主您是醫治的主,我們只不過是您手上的工具罷了。

求主您賜給我們聰明智慧,讓我們在面對困難的時候,能夠有能力來解決問題。

求主您賜給我們勇氣,讓我們在面對障礙的時候,有勇敢前進的力量。

求主您賜給我們憐憫的心,讓我們在面對病人的時候,能夠有同理心來幫助他們。

求主您賜給我們耐心,讓我們在面對難纏的病人和同事的時候,能夠有智慧來與他們相處。

求主您賜給我們開朗的心,讓我們在面對困難逼迫的時候,能夠以微笑來面對。

求主您讓我們學習放下,就像您說的“凡勞苦擔重擔的,都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必使你們得安息。”

求主您賜給我們健康的身體,讓我們在面對沉重的工作壓力的同時,能夠有健康的身體和足夠的精神來幫助那些需要我們的病人。

求主您賜給我們有堅定不移的信念,讓我們在面對各種試探誘惑的時候,能夠把持著自己的心,走正確的路。

求主您看守我們的心思意念,讓我們時時刻刻地記得我們是主您的器皿,我們的一舉一動,一思一念都是一個見證,主您要使用我們,在醫院裏、在這個世界上做鹽做光。

我們在天上的父,
請求你看顧我們的一切,讓我們能夠以行動來榮耀主您的聖名。

這一切都是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,
阿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